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无法宣泄的我,唯有这里诉说

就别了我的部落格,
不是没事可写,是懒惰写...
工作了,才发现,社会真的比想象中还要现实很多,可怕很多...
我真的好想不要长大,我不想让自己也变得可怕
每个人都带着面具,每个人都伪装自己,每个人都虚伪的笑...
真的很恶心...

这份工,不知不觉做了半年多了...
现在,厌恶的感觉又回来了...
不顺心的事让我烦上加烦...
真的很大压力...我自己也说不出是哪方面..
各方面一点一点的压力就已足够压的我喘不过气...
真的确实感觉得到心..在楸紧...

心中不停的有些疑问。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原来我还太嫩了...
把人心想得太简单...

我好想好想丢信...好想好想做回自己
但长大了,顾虑也多了...
我不能再做个量地官..
what is live for?
我真的想不通...那么辛苦为了生活,最后迎接死亡...
突然这么觉得,
每个人的人生其实都一样,就是出生然后死亡..
不同的是,中间你为自己做了什么,为别人做了什么...
是这样的吗?太深奥了

工作烦,人际关系也烦,钱也烦
我想恋爱,很奇怪?
可能太渴望而让自己蒙蔽了吧~
今天看了爱文章的一些名句,真的说出了心声
我是个错了还是不会吸取教训的人,更正确是说,我明知道错还是会继续下去的笨蛋...

胜并不是真的喜欢我,枫也只把我当朋友,
为什么我不能放开所谓的爱情,
在这个东西还没出现之前明明我都过得很快乐...
“爱情”为什么你要来扰乱我的生活

我只是想做个平凡的人...安稳的过活...

世界让我变得冷漠,社会让我变得虚伪,人生让我变得前路茫然...

2011年12月2号,晚上9点53分...
Suki发牢骚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