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的宅生活

八月一直到现在都在放假!
很难得的一个长假~
我没去工作...因为不想!
这段期间里感冒了一个星期多...
其他时间不是在外婆家待,就是在家看戏!
看了七八九套,重看重追~
不闷,我很自在轻松!
不是妈妈叫,我都不出门。。。
这样一个月过去。。。
吃,看戏,睡,吃,看戏,睡
当然胖了!
真的圆了!
算了,也没心情护理。。。
现在在宿舍也差不多,
上网,吃,睡,上网,吃,睡
胖了那么多真的没心情了。。。
有戏有上网陪着我就行了。。。。。
我就是个宅女了。。。
我不是淑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