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To:静仪

抱歉,
我不应该理你们的事...
如果因为我这样弄到你不开心...
对不起
我的确没有考虑到你真正的想法...
真的很对不起
他的确是有问我关于你的事,
也有问我怎么办...我有帮他...
对不起
对于你们的事,
我什么都不会再说了...
让你觉得不敢跟我说心事,
我知道后很自责...
我这个身为朋友的真的很失败...
对不起

还有这点我要声明!不要帮我乱乱配对的好不好,我不是货,也不是资源回收站!我也不是les的!你再跟我乱乱配对就捏死你!

总之,这件事真的很对不起啦!
我们还是好朋友吧?




考试加油!

2 comments:

kimmy said...

??????什么来的?
为什么我不明白????
你想太多了。。。
我现在才看到。。。

Suki小赖 said...

是啦,我自己在s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