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August 2, 2009

《我旧的部落格》

My old Blog 以前的我


如果你们有空,我也希望你们能去看看~
我还是会去那里更新的^^
那里有我很多回忆!
有我幼稚的时候,
有我任性的时候,
有我开心的时候,
有我伤心的时候,
有我失望的时候,
有我无聊的时候,
有我情绪化的时候。。。
虽然写blog是这几年才开始的,
但,每当我看回以前的Blog时,
都有种“我长大了”的感觉~
看到以前的自己都会笑~
可以的话我会一直写,
让未来的我看,
看看自己是怎样一路走来。。。
在我人生路上所出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我都不想忘记,
因为我知道我记性不好。。。

2 comments:

kimmy said...

那么感性哦?
哈哈。。。

Suki小赖 said...

这就是感性的我~
不行哦?
还是你要看性感的我?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