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最近


呵呵,虽然才一个星期多没上网~
但感觉好像过了很久。。。
可能习惯了每天都徘徊在网络世界的生活吧~
真的好不自在~
还好之前有录下了一些戏,
看naruto打发时间~
有时会上来看看~
不过都很少
有失望也有开心的~
有些朋友并没有遗忘我~哈哈
有的。。。唉
虚拟世界的关系不可靠。。。吗?
算了,时间证明一切吧~

爸爸生日~帮他庆祝

上次父亲节都没庆祝到~

哈哈哈,买了个钱包~和蛋糕~


不然又会吃醋了~
哈哈
吃妈妈的醋~

最近H1N1越来越严重
马来西亚死亡案例也越来越多~
很担心,不希望听到坏消息
台风也是,中台都遭殃了
台湾中国的朋友不要有事才好!
很想念朋友们~
有点矛盾~不想假期那么快完
又希望九月快点到~
唉~
那天阿姨搬了些旧相簿出来整理~

看到很多妈妈小时候一直到长大的照片~
哈哈,很好笑~那时的发型!
还有打扮~
哈哈哈,我发现了我的照片~
baby时候的~还没对岁~
在云顶拍的~
超可爱的!我都不知道是我~

哈哈哈,妈妈说了才知道~
原来我baby时那么kawaii~
哇咔咔咔
自恋了:P

看看~


红衣中装那个就是我了~

后面抱着我那个是我4表哥Ken仔~
最后面,
黄衣那个是我2表哥阿峰~
可爱吧~哇咔咔咔



3 comments:

ysz said...

哇,女王很可爱哦~好想捏泥
咔咔~
对咯~全世界都...

kimmy said...

昨天我和彩仪,katleen去买口罩。。
以防万一。
因为听annie说,金宝在上一点的地方,有很多人中了!!!!!!你自己也要小心!!!

Suki小赖 said...

呵呵,我早就中了~
哇咔咔咔~
现在口罩很贵!
Utar有人中吗?你们还不快电闪回来~


谢谢晴晴,也想你~
你也要小心H1N1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