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担心...

今天早上我们去了药房,
爸爸要验血。。。
因为昨晚觉得脸部的有点抽抽主的!
结果验出来血压高,胆固醇又高,血糖偏高。。。
中风的机会也高。。。
什么都高。。。
很担心。。。。
爸爸又爱吃油腻的,又没什么运动!
年纪又不小了!
要戒口!不要三分钟热度的好!
昨天整天我胃都在痛。。。
他还担心我!现在他自己更严重!
很怕家人突然离开我。。。
我宁愿我带走的是我自己。。。

1 comments:

kimmy said...

凡事往好的方面想~~
劝劝你爸爸~
告诉他。。。严重性~
我想他会了解你说的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