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26/12/2010

没想到只是过了几天...
连游戏的关系都结束了...
对你好有错吗,为什么这个变成了结束的原因...
这个不是自然反应吗,想你开心就自然对你好啊...
你答应过我的没做到。。。对不起我不想听...
每一次每一次,谁都一样..
不管我哭到怎样,都发泄不到我的心情...
我很开心很期待的想看你看到礼物开心的样子...结果等到的是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你说你不好你说对不起,全部变成剑刺在我心口...
我没要求什么,不敢要求你怎样,为什么还是得到这样的结果...
跟我一起那么辛苦吗...
你说会一直陪着我,骗人的吗?到最后一句对不起就可以抵消?
我讨厌我自己送了那份礼物给你...
我亲手结束了一切...
怎样用朋友态度去面对?
你说过的...我不说分你不会说...到最后呢...

好....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你好...你自由了..



我的忠告:所有承诺听听就算,不要认真去看,不然最后伤的是你自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