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论坛看到的一篇文章..

有时,爱也是种伤害。
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
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并不象征着我认输;
放手,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伤得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我笑,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拥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