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27/12/2010

今天直到刚才为止我都表现得很好的,
我都很努力的去以朋友的身份跟他利聊天...哈拉
没有太尴尬...
但是直到刚才我找手机的笑话信息时...
我看回很多我们的信息...
很好,很多话,很关心的信息...
还有你说过的话...
可能我真的太认真了...心很酸很痛...
你曾经写过的一封信息
"不对好,难道对你坏?我做不到..."
我很记得,看到这封信息我很开心,很窝心....
还有一封
"很想你,你却忙,我呆呆,等睡觉..."
我知道你不擅长说甜蜜的话,也不擅长哄我,所以这是很难得的你会这样说...
我记得那时我在宿舍...我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时间久了就会变,为什么人会变,为什么为什么...
当我们之间感觉消失了的时候,我对你来说就什么也不是了吗?
没有一点挽留的余地吗?那曾经说过你不会丢下我的话是假的吗?
我不要求现实你会怎样了...
为什么那里也不行...
你为什么还可以那么自然的跟我说话,跟我开玩笑...你看不出我在装吗..你不知道我再心痛吗..
你知道的,因为你最明白你对我多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