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6, 2009

15/7/09--迷茫+没心情

抱歉,日期调乱了~
去学校问老师关
于课程的事
这几天都心情
没空


约定时间还没到,
厕所拍的~
Utar的厕所灯光真的不错!
(我还在悠闲什么啊==")

等了很久才见到老师,谈了过后,
心情很不好,
很想哭
打给mummy~
觉得自己很没用!自找!

心情很不开心!down!在学校逛~
好在有晓丽陪我~

在等Zjuan放课时拍的
...
一脸不爽的样子


ps:谢谢兄弟和姐妹们!
我知道
你们关心我~
放心我没事哦~

你们有事不要收着!

我在!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