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July 27, 2009

你们要幸福哦~

最近,
看到朋友们一个个的找到他们的幸福,
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我的世界中又少了个孤单,悲伤

反而多了对幸福美满的情侣~
不用再看到朋友们受伤的表情。。。
哈哈哈,多好啊~

已经有了伴侣的也是!
我也在说你们!!
呵呵

你们要越来越幸福!!!

你们要越来越快乐!!!

珍惜你们的他/她!!!

我祝福你们^^





既然已从我世界中灰色的部分走了出去!就不要再回来了!!不欢迎你们了哦
^^





5 comments:

kimmy said...

别忘了,你自己也要幸福^^

E.T. said...

我还在你世界中灰色的部分,不要赶我走。

Suki小赖 said...

哈哈!嘿,家龙你也快找一个啦!把你的初恋送出去!哈哈哈

Suki小赖 said...

呵呵,有朋友我就幸福了~
爱情的幸福顺其自然吧~

E.T. said...

我也和你一样...呵呵..有朋友我就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