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31, 2009

31/7/09 搞不懂...

现在一点多了~
今天又迟睡了~

这几天会忽然想到,
如果我是男生,
我保不保护到我喜欢的女生...
我会不会了解她的想法...
我能不能让她觉得幸福...

很多时候,女生都擅自的把男生美化或幻想成童话里的王子!
但,幻想终归是幻想!哪来那么多王子啊!
男生觉得女生发脾气是无聊小器...
说什么:“女生就是这样麻烦”
那干吗还要有女友?
男生的细心体贴能一辈子吗?
谁敢确定!
就是有的男生伤了女生却不知道...
男生和女生到底应该怎样相处?
我不会!越来越不会!
所以把男生当做buddy是最好的!
最自在的!
我不会被牵着鼻子走!


越来越失望和害怕...

“男生”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生物...
搞不懂,ぜんぜんわからない


ps/: 我性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