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30, 2009

29/7/09 - 30/7/09



很开心,心情还不错~
只是网速有点慢~

又是迟起迟睡的一天,
每天起床最期待的就是看fs的留言~
呵呵,看谁来找碴!
很多要投票的评论呢~
听到比赛就觉得累了=="
也很为难下。。。

小宫今天没上来的??
奇怪,想你~
还好有老人和精灵陪我呢~
精灵看到我了是不是觉得很恐怖?
哇咔咔咔咔~
小维也看到了,不准再说我骗你了哦!
还有你干嘛一直扮外星人说话~
呵呵

JIMO老人陪我最久了~
呵呵
果然是个夜猫份子呢~

很开心跟你聊,不要偷笑~
奇怪的人
病好了吗?生出来了?
哈哈~
明明说好了2点睡的~
可是我没有做到:P
你下了后
哈哈,结果到了5.30am我才睡~
呵呵,不是顽皮,也不是出夜街哦~
是功课功课~朋友的:P
哈哈哈~我帮忙捣乱~
找资料都找到我眼花了,
可能大学毕业后要带老花眼镜~
哈哈哈哈
做是做了,可是
我的资料帮不帮得上忙还是问题=="

抱歉,我希望没搞砸~
zjuan,没有麻不麻烦的啦~
不要那么客气的!

1点多才起床,不过其实睡不着,
是在赖床~要睡足八小时嘛~
不然我会很恐怖!

昨天真的太累了,所以现在才写blog~
眼睛有点痛。。。
身体很热。。。
脖子很酸。。。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