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19, 2009

19/7/09--没什么特别

今天一早不知怎么的,
颈子就很痛,
赖床起不来。。。

静仪又把饭煮成半粥半饭了~
哈哈,笑他:P
结果我没得吃~
煮maggie面~

上网看看,
结果fs有有问题了=="
怎么会那样!讨厌~

zjuan看球回来了~
MU trip~

送xxxYao回去后,
在家聊天。。。
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不是上网就是聊天,跟朋友在一起就对了~

下午突然听到救护车的声音~
原来我家对面有人叫救护车~


不知道是什么事呢~

最近都很闷热,
刚冲好凉又会流汗了~

晚餐吃了黄酒鸡饭~
好好吃哦!!
可惜有点贵:P

看到小宫写的《恋爱游戏机》
好好看!超萌!
很喜欢!
也很期待第4话~
希望小宫加油~


4 comments:

小宫 said...

哈哈,
謝謝小賴的支持丫!
那就請你多多幫忙宣傳我的作品了~
赫赫。
謝謝~
愛你。

Suki小赖 said...

哈哈~好的好的~
继续加油哦~
《恋爱游戏机》

ysz said...

哇,suki你家对面既然叫救护车哦?

我没有试过将的情形

choi~不会有的呢

好看哦?
我去看阿~

Suki小赖 said...

哈哈,对丫~
我也是吓到!以为发生什么事,
结果救护车来了,动作却慢条斯理的...
原来就是这种效率...
可能觉得不严重吧~

哈哈,真的好看哦~
多多支持^^
小宫老师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