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23, 2009

21/7/09 gaming吧~

这天也忘了,
记得的应该是。。。
还是整天都在上网吗?

这天的我应该是在玩game,看戏,fs,msn。。。
每次朋友问我在做什么,
我都是这样说。。。
因为是实施,我的生活就是这样。。。
重复又重复=="

锦咏介绍我玩facebook的farm,
还蛮有趣的,
最近都在迷!
不要说幼稚,因为我能体会到农夫百分之一的苦!
就这百分之一已经很累了!
不过农夫不会去偷菜吧=="

fs的比赛开始了,
都在忙着宣传。。。
参加比赛也很累人。。。
最惨的事,fs这几天不知道怎么了!
气到我!!!!!

晚上跟zjuan,yoko去吃面~
想吃得都卖完了!
不过还是很喜欢去那里^^
下次再去: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