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July 24, 2009

23/7/09 好久没试过这样了~


起来时又是中午=="
不要说我是猪啦!
半夜三点多才睡叻~。~。
(/(ToT)\)
/ \

又是重复的一天。。。
上网,看戏,玩game。。。
一直到晚上都是!
呵呵,
Kimmy好严重的心情。。。
Yoko回来了~晚餐时间!
哈哈哈哈哈哈
去了一间只会去一次的店~
可能吧:P
哈哈,在街上绕来绕去
多数是因为我吧~
因为心里测验说我今天会有好事发生啊!
可是却。。。
差点被驾车撞到,
然后他们自己相撞了=="

结果过了十二点都没有所谓的“好事
我要吃爱玉冰啦!
开心一下呗
(oT~To)

突然、大変です
zjuan的assignment有问题!!!
惨了惨了参了惨了!
帮忙赶吧!
第一次三个不同系,不同科,不同届的人
赶同一份assignment!
好久没做assignment了
我还行吗?
哈哈哈,おかしいな~
过后,又有个强兵加入~Au Yong~
加上我和Yoko这两个重量级
assignment算什么!
嘿嘿嘿:P

赶到今天早上六点才做完=="
不过算快了~
只是不知道对不对。。。
中间闹出很多笑话,
所以不太想睡:P
不过我们声量很大,
吵到人=="
抱歉!

我现在才想到!!!!
为什么我不直接去看日出!!!!
啊!!!!!!!


0 comments: